close

明朝苦短 我要翔實紀錄人生

百日翱翔 我仍將引翼高吭

樂活在起起伏伏的人間道上

翼

百日翱翔

三十年前  曾經我有一雙翅膀

滿載年輕氣盛  敢愛敢衝的文采

日日夜夜  編織臉紅心跳的思慕

那時總認定天就是我  我就是天

有朝一日  我必高飛雲霄之外

從沒想過  我也會一朝失落

沉淪在年歲徒長的人間路上

三十年來  我就這樣忘了翅膀

忘了年輕氣盛  敢愛敢衝的文采

年復一年  甘於化緣求生的無奈

翼 2

這時總感慨天不容我  我不容天

展望明朝  我望不見茫茫前塵

就想安逸  就想這樣過一生

沉浮在浩瀚無際的人海浪濤

三十年后  突然一朝驚蟄醒來

重拾年輕氣盛  敢愛敢衝的文采

一筆一句  勾勒大夢乍醒的悸動

這時又覺得天就是我  我就是天

明朝苦短  我要翔實紀錄人生

百日翱翔  我仍將引翼高吭

樂活在起起伏伏的人間道上

 

慕  影 寫于 100.5.28

鷗.jpg

2011 分類:新     詩

arrow
arrow

   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